字体
关灯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网址改成为 m.011bz.cc 请牢记

1049谁? (第3/9页)

国为什么对这种先进的通讯手段没有人任何的兴趣。

    楚国人对外在的东西非常的感兴趣。对于电报这种东西,他们还是很陌生,主要是他们排斥性比较强。虽然有些将领意识到了这一点,比如,项燕,他认为电报的意义要比火枪和火炮还要重大,因为消息的传达速度大大加快了不少。但是。就是没有人愿意投资,原因很简单,他们认为,这些东西是没有多少用处的。所以,他们拒绝使用。

    就这样,电报这种东西,在楚国使用的人很少。只有韩国人,秦国人自己使用。楚国人接触的并不是很多。

    电报的转发通常需要一个小时之后才能到达。

    “这些该死的韩国人,又胡乱发些什么?”一名秦国电报员这个时候大声的骂道。

    “什么东西?”另外一名电报员说道。

    “不知道。胡言乱语,我用电报码翻译了,简直是狗屁不通。”那名电报员说道。

    “不管那么多了。这些韩国人就这样,他们钱多的是,我们只管转发就可以了。”另外一名电报员这个时候说道。

    “好把。”电报员看了看之后。然后立即开始了发报。

    “啪啪啪。啪啪啪。”电报这个时候随着电讯号拍发出去。

    电报通过电流,很快的就传达到了新郑。而新郑的接受者们接到这样一份电报立即报给了他们的主管。

    “主管!”一名电报员这个时候举起自己的右手大声的喊道。

    “好的。我这就来。”主管快步的上前。然后用剪刀剪掉那段用正常电码破译不出来的电报纸带。主管拿着纸带,然后用胶水粘贴在一个重要的蓝色文件夹便迅速的离开了。

    主管很快就离开上了最顶层的一间房间。

    “叮叮。”敲门声传来。

    “蓝色电报。”主管说道。因为电报通常放在蓝色的文件夹当中。所以,他们称之为蓝色电报。

    “恩。给我吧。”一名年轻人这个时候伸出手接过电报。

-->>(第3/9页)(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