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6为何和谈? (第4/5页)
而在秦国秦国大将王翦同样也做出了这样的判断
“你不觉得奇怪吗”这个时候王翦问道一旁的杨端和
“什么”杨端和说道
“齐国人这么大的暴动为什么会波及这么大按照我们秦国來说我们会早早的调集兵力进行镇压的”这个时候王翦说道
“或许是他们齐国人发疯了”杨端和沒好气的说道
“不这绝对不是理由”王翦说道
“很有可能是他们沒有兵力镇压他们的主力都在外边”这个时候王翦做出这样的一个判断
“你是说齐国国内沒有兵力”这个时候杨端和说道
“对最起码主力不在齐国国内所以他们这才着急的停战调集主力回国”这个时候王翦说道
“那我们该怎么做”这个时候杨端和问道
“我们能怎么做让他们和谈下去不过我们最好维持下去这种局面”这个时候王翦说道
“但我们的军费不可能维持下去羌人的事情会把我们的注意力吸引走的要知道第一步兵师的情况非常的不乐观”这个时候杨端和说道
“看來我们只能放弃了”王翦无奈的说道
“第一步兵师的情况怎么样了”这个时候王翦问道
“糟糕透了”杨端和说道
“恩”王翦这个时候双手擦肩恩了一声
“叮叮叮叮”而在第一步兵师的指挥部内第一步兵师的师长这儿时候忙的焦头烂额
“该死的电话”第一步兵师师长这个时候说道
“这里是指挥部”这个时候一名参谋长接起电话说道
“你们的情况我们已经知道了我们已经接到有超过半数以上连队的报告了我们有一半的兵力在陷入包围当中这种情况我们会解决的这需要很长时间”一旁的参谋耐心的解释道
而在另外一边的秦军前线驻守的步兵团当中一名上校团长焦急的等待援兵
“我们的情况正在恶化那些该死的羌人正在疯狂
-->>(第4/5页)(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