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网址改成为 m.011bz.cc 请牢记

1215如何使用手榴弹 (第4/5页)

   “警戒。”这个时候。中尉大声的叫道。所有的人都快速的进入了自己的战斗岗位。

    “轰。”就在这个时候。一声爆炸声传来。

    爆炸声来自后方。中尉警觉的朝后面转过头看了过去。

    “呵呵呵。”就在中尉转头的一瞬间。中士这个时候跳进了临时挖掘的壕沟当中。壕沟不深,仅仅只能卷缩在里面而大半个身子还露在外面。

    “你干什么?”中尉这个时候扭转头问道。

    “那些山地人,真傻。不过,现在问题解决了。”中士这个时候说道。

    “什么解决了。”中尉问道。

    “他们学会了扔手榴弹。”中士说道。

    “翻译告诉我。他们对这种会爆炸的武器非常的感兴趣。所以他们学习了这种武器。”中士说道。

    “那就好。他们会扔手榴弹也行。其他的武器怎么样了?”中尉有问道。

    “太复杂了。拉动枪栓,扣动扳机,他们还会一点,但是,让他们重新装填子弹。开玩笑。他们什么也不会。”这个时候。中士说道。

    “我的天啊。”中尉这个时候说道。

    “感谢上天吧。他们能学会这些东西,已经非常的了不起了。”中士说道。

    “看看那些羌人。”中士说着拿起自己的武器说道。

    此时的羌人骑兵聚集的人数相当的多。大概有一千多。密密麻麻的正在朝这边缓慢的靠近。他们的队形看起来非常的 有秩序,最起码有一个平面朝这边靠近。

    “我们现在该怎么办?”中士问道。

    “在他们靠近我们一定距离的时候。我们用机枪打乱他们的进攻队形。这样我们就可以避免一次对方进攻。这样对我们有好处。”中尉说道。

    “恩。”中士点点头,眼睛不停的看着远方的羌人。而山地人这个时候均匀的分布在步枪手后面。

    “把两箱手榴弹分给他们。”中尉看了看那些山地人之后。对一旁的一名士兵

-->>(第4/5页)(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