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49不战而屈人之兵 (第3/4页)
“别挡部队前进路。快点。”步兵上校不断视察各个部队情况后看到大批战俘滞留在防御阵地上便立即采取了措施这些战俘‘弄’走。
“这里谁负责?”步兵上校时候大声吼。
“长官。。”一名中尉时候快速走了过来。
“该死。部队为什么不这些战俘押走。”时候。上校大声吼。看到自己手下犯了这样一个错误。上校便大声吼。
“长官。们人手已经全部进入战斗岗位。但。投降人太多了。不仅这样附近巡逻队也这些战俘送到了这里。们巡逻区域出现了很多投降人。们情况更加糟糕。”中尉时候大声回到。中尉认为自己做很对不应该遭到上校这样指责。
“什么?”上校时候听到这样回答。认为自己很可能错怪了自己部下。
“投降人太多了巡逻人经常能够抓更多俘虏很多人试图穿越们防线们正在越过们防御盲区们巡逻人员每次都能抓到很多人。们防御正面也遇到这样情况。们人手太少了。”中尉焦急。
“恩。看来错了。”上校当即承认了自己错误。
“会调集更多人手给们。现在们立即这些战俘押走。给们一些吃。”上校时候补充到。
“长官。”中尉时候。
猛烈炮轰让更多暴徒们选择了逃跑。逃跑随炮轰持续人数越来越多。一开始只十几人到后面成百上千逃跑。们都拉帮结伙被巡逻人员抓住们几乎和平民任何区别们当中极少武器所以抓们很容易。
“对了。中尉。”时候。上校回过头来。
“什么事情?长官。”中尉问。
“算了。这些事情会处理。”上校时候摇摇头。
“会加派人手增加巡逻。不用担心。”上校时候客气。
“谢谢。长官。”中尉时候。
“不应该做中尉做很好。”上校时候赞扬到。
在齐军中军大帐内田横和将军们正在商议接下来事情。
“经过连
-->>(第3/4页)(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