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网址改成为 m.011bz.cc 请牢记

1255赔我水壶 (第4/5页)

他的心情自然不好。

    “对他们喊话,是自己人。”中尉下达命令到。

    “自己人。是自己人,不要开枪。”这个时候。中士大声的喊道。

    “砰。”而回应的依然是子弹飞来的声音。

    “该死的。”中尉这个时候骂道。

    “砰。砰砰。”中尉连续的朝天开了几枪。但对方依然开枪射击。

    “不顶用。”中士这个时候说道。

    “朝他们开上一枪。”中尉这个时候大声的叫道。

    陆军这边。“好像,我听到枪声了。”列兵这个时候对下士说道。

    “闭上你的嘴,不是你开枪射击的话,恐怕对方早就被打死了。”下士没有好气的骂道。

    “是。长官。”列兵只好重新埋头射击。因为枪声的关系。陆军对海军陆战的鸣枪并没有采取积极的措施。

    “扔手榴弹。”中尉这个时候对一旁的中士说道。

    “是。”中士这个时候随身掏出一个手榴弹。

    “噗嗤。”拉着火之后,迅速的拿着手榴弹扔了出去。

    “轰。”一声爆炸。

    在一声巨大的爆炸之后。所有人都震惊了。

    “是自己人。”陆军这边这个时候终于意识道他们的对手是谁了。

    随后双方都表明了自己的身份。

    “陆军第七战斗团。”上尉这个时候表明了自己的部队番号。

    “先别报番号。你们得赔我得水壶,这可是全铝的水壶。知道他的价格吗?”中尉有些不耐烦的说道。他感到很恼火。

    “该死的。我们还以为你们是羌人,没有出现伤亡已经算是好的了。”上尉这个时候立即反击道。

    “再说了。我是上尉,中尉,看看你的军衔,你是中尉,见我之后,应该称呼我为长官。别以为你们是海军陆战队,就可以看不起陆军。我们是常规部队,同样能够打仗。”陆军上尉这个时候说道。

    而中士和

-->>(第4/5页)(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