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网址改成为 m.011bz.cc 请牢记

1279杀了一个秦国人 (第4/5页)


    “啧啧。”燕军营长撇着说说道。

    “这个秦国人,也真是的,死的这么难看,活活的让人给砍下脑袋来。”营长蹲下看到地上的血迹,血迹已经渗进泥土当中去了。脑袋上的血浆也干了。

    “收起来吧,我们要把这件事情告诉秦国人,这已经不是我们能处理的了。”这个时候。营长站起来说道。

    “是,长官。”燕军士兵这个时候过来开始给秦国商人收尸。

    “但。长官,那些我们的人。”一名二等兵可怜的看着自己人遭受的灾难。

    “这些事情不是我们管的。收尸吧。”营长不耐烦的挥舞手臂说道。

    “是。长官。”二等兵只好忙着收尸。对于燕国人遭受的损失。燕军无能为力。

    而在北方的,‘蒙’毅的办公室内。一名参谋站在‘蒙’毅的办公桌前。

    “长官。我们刚刚得到了一份这样的情报。”参谋把自己的文件夹打开递给了‘蒙’毅一份报告。

    “这份情报是根据我们的雇佣兵反应上来综合起来的报告。”参谋说道。

    ‘蒙’毅拿起报告看起来。

    “我们的雇佣兵在之前的一段时间内,开始很难捕捉到朝鲜人。”参谋这个时候说道。

    “恩。”‘蒙’毅看着报告点头。

    “于是我们开始根据这个情况,开始调查原因。”参谋说道。

    “我们综合了各方得到的情报来看。”参谋有些担忧的说道。

    “我们的军事力量增长不多。我们的雇佣兵装备的武器,有先进,有保持中等水平之分,这是我们的原因,我们的原因是,我们这些军事力量依然很分散,他们大多是以连为单位,作战行动极为的灵活,但是在大规模作战方面。经验极为的欠缺,统一作战方面有很大的缺陷。成果也大,但是有的时候损失也会大,因为我们的兵力不集中。”参谋分析道。

    “这点我清楚。我们的人都是这样分散出去的。”‘蒙’毅说道。

-->>(第4/5页)(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