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69不撤 (第4/5页)
对秦国不利。比如这个联邦议会的存在,到底是一个什么样的机构。会议存在的费用改由什么人出。这笔钱花的值得不值得。这些都还不知道。
魏国大梁。
“这些秦国人,他们管的太宽了吧。寡人又没有征收秦国人的税。寡人收的是韩国人的税。他们秦国着什么急啊。”魏王觉得很气恼的说到。
“王上。我们是不是该撤掉这些关卡?”一名老贵族这个时候小声的问道。
“撤。撤掉干什么。撤掉。我魏国拿什么吃饭。”魏王恼怒的说到。
“不撤。”魏王说到。
“可,王上。韩国有大炮,火枪啊。”那名老贵族这个时候说到。
“哼。”魏王已经不屑的走下去了。老贵族已经怕了。大梁城在坚固,也抵挡不足火炮的猛烈轰击。老贵族在上次可以见过的。所以,他才想让魏王好好考虑一下。但魏王对这件事情视而不见。
韩国新郑。
“魏国人的关卡撤了吗?”韩淑问道。
“还没有。前方发来最新的电报显示,还没有。”小荷回答到。
“该死的。”韩淑骂道。
魏国官道上的一处魏军军营。魏军在这里设立了关卡。但他们知道韩国新军有火炮,也有火枪。所以,他们就在这里驻守下来。
“里面的魏国人,你们听着。把路让开。滚开这里。要不让我们就拿大炮轰击你们了。”一名韩国新军中尉大声的朝对面喊道。
“去你娘的。我们魏国人不怕你们这些韩国人。”对面的魏军军营大声的喊道。
“放箭。给我射死这些韩国人。”军营内大声的喊道。
嗖嗖。”一些箭飞了出来。那名韩国新军中尉被迫离开。
“他娘的。这些魏国人。”一名韩国新军骑兵上尉大声的骂道。拳头重重的拍打在地上。
“长官,我们冲过去。杀他们一阵吧。这些魏国人,真是该打。”其他韩国新军骑兵大声的喊道。
-->>(第4/5页)(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