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网址改成为 m.011bz.cc 请牢记

1692集中与分散 (第4/5页)

我的办法是。采取公投的办法。或者是划分出两个部分。一部分进入魏国。在魏国的联邦会议上。占据一定的席位。而另外一方面。就是划入韩国。毕竟当中有相当一部分的韩国商人。这对韩国來说也是一种补偿。”尚文接着说到。

    “恩。”张良细细的琢磨尚文说的话。

    在新陈共和国的问題上。尚文认为只有拆解开來。魏国和韩国之间的一个缓冲地带就是这个共和国。从个人感情上來讲。战国这样一个大背景下出现这样一个国家。是一个奇迹。但是却不符合当前的时代需要。或许共和国对战国來说。有些超强了。尽管有各种各样的支持。但是这个共和国毕竟缺少必要的基础。就是这个民众的基础。仅仅是商人。拥有一定土地的农民。显然是无法满足让国家正常运转的主要能力的。这对这个共和国來说。已经是非常的不容易了。与其这样存在下去。不如直接回到历史当中。分散开來。继续积累经验。然后成为一种全新力量的崛起。

    “这仅仅是一个我的方案。这个方案在一定程度上。还不是很完善。还有很多地方需要修补。”尚文看到张良沒有回答。只是默默的沉思。觉得自己这样的想法已经超出了张良的接受范围。他认为。应该给张良一定的时间來消化接受这件事情。

    尚文认为这件事情对张良來说。已经是非常难以接受的事情了。特别是。联邦议会制度的推广的冲击力度。这是要分散王权。这对张良的冲击來说已经是非常大的了。

    随后尚文和蒙毅离开了张良这里。张良在第一时间整理了刚才的谈话内容之后发给了韩国新郑的韩淑。

    在回來的车上。蒙毅看着尚文。

    “有什么话要问吗。”尚文问道。

    “恩。就是联邦议会制度。”蒙毅说到。

    “怎么了。”尚文说到。

    “这个制度风险太大了。如果引起王上的警觉。丞相的位置。恐怕。接下來。”蒙毅担心的说到。

    “其实沒有什么。”尚文很坦然的说

-->>(第4/5页)(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