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2贵族的利益不能受损 (第4/5页)
开电报看起来。
“秦国人的动作真快啊。”李牧看过电报之后说到。
“怎么说?长官。”李左车问道。
“秦国人要让我们说服那些贵族多成立一些工商企业。这样我们就可以从中抽取税收。因为是新成立的,所以,对我们有利,这是对我们说的,只有这些贵族成立了这些工商企业,拿着他们的固定资产作为股份。秦国人的资金才能和他们展开合作,流入进来。”李牧这个时候说到。
“哦。这样啊。”李左车点点头说到。
“我认为,秦国人此举还是对赵国有很大的好处的,秦国可以让赵国有很多纳税的企业。同时,通过秦国人的手,教训一下那些贵族,让那些贵族也知道收敛一下。”李左车说到。
“没有那么容易。”李牧泼冷水到。
“秦国的想法很好。可是,那些贵族怎么想?”李牧这个时候问道。
“我们在秦国签订的一系列条约,对赵国民众有好处。但是贵族的利益怎么办?”李牧这个时候问道。
“贵族这个时候肯定在大骂我们。”李牧沉重的说到。
“这些贵族。”李左车咬牙说到。
“之前的消息,也不知道赵国的那些贵族消化的如何了?”李牧问道。
邯郸城内。依然洋溢着欢乐的气氛。赵国民众都知道,他们的税收将要减少很大一部分。这对他们来说。负担就减轻了许多。减轻的税收无疑是在给他们发钱。但是贵族对这件事情的态度却不一。
“鸟。李牧减就减了。怕什么?”这个时候一名贵族不屑的说到。
“难道还怕他们不成。减少了是他们少交赵国的税,我们又该收多少是多少。”那名贵族挥舞着衣袖不满的说的。然后又端起一杯酒喝起来。
“这李牧打仗可是好手,我们要小心才是。”一个中年贵族担心的说到。
“这条约当中有引进外资一说,这外资肯定是秦国没说了。真没有想到。这李牧竟然
-->>(第4/5页)(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