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网址改成为 m.011bz.cc 请牢记

1759民兵 (第4/5页)


    “你说,那些西域人,会不会打到分叉镇。要知道这里的物资可是堆积如山,如果他们烧掉这些的话,我们就难了。”哨兵担心的说到。

    “不知道。”警戒的士兵摇头说到。

    王贲的临时营帐内,王奔安静的坐在一块毛毯上。他正在仔细的思考战局的发展。

    “国内有没有消息。要派出援兵。”王贲问道。

    “没有。”王贲的参谋长回答道。

    “国内的情况不好。之前,蒙恬将军已经带着一队人马离开了咸阳,他们现在正在韩国,在稍晚的时间才能到达咸阳,如果派往我们这里的话,恐怕,还需要一定的时间。”参谋长担心的说到。

    “看来国内的机动兵力已经不多了。”王贲担心的说到。

    “是的。国内的机动兵力不多,财政也极为的困难,军费方面,恐怕难度更大。”参谋长担心的说到。

    “我们手中的兵力也不多,几乎全部蜷缩在几个重要的防御地带。”王贲说到。

    “重要的是,这几天的战况报告显示,有不等数量的骑兵正在渗透到我们更深的后方去,如果是这样的话,我们就要提升警戒了。我可不想看到我们自己弄的大乱子。”王贲说到。

    “从这里,到这里。”参谋这拿着一张地图画出来说到。

    “我们根本就没有多少兵力,特别是这里。”参谋长说着就在地图上标注了分叉镇的位置。

    “这里我们只有不到两个排的警戒兵力,没有骑兵。”参谋长说到。

    “分叉镇,这里可是我们后勤补给的集散地。”王贲看着地图对参谋长说到。

    “是的,我们后勤补给的集散地。”参谋长说到。

    这里为什么才放了两个排的兵力,这么重要的地方,没有重兵防守,将很难。”王贲说到。

    “不行。立即派人去加强这里的兵力,一旦这里的物资出事,我们整个防线就会崩溃。快点。”王贲看到有这样的后果立即说到。

-->>(第4/5页)(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