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网址改成为 m.011bz.cc 请牢记

1810编制流民 (第3/5页)

议到。

    “长官,对于这些流民,如果我们处理不好的话,我们就会很快被冲散开的。对我们的威胁就很大,而且消耗的粮食也会成倍的增加。对我们的后勤补给来说绝对是一个灾难。”张之说到。

    “好了。有话就快说,别让老子着急。”冯长没好气的说到。

    “长官,我的建议是,把这些流民组织起来,比如我们可以采用军事编制的办法,把他们编制起来,这样便于管理,我们发放粮食也能清楚一些,必要的情况下,我们可以征用他们,替我们做事,而不是单纯的看押,看守他们。如果是这样的话,我们的情况就会变的非常的糟糕。”张之说到。

    “好了,就这样做了。”冯长想了想就答应到。

    “长官。还有就是,我们有必要的话,可以从中选取民兵作为我们的辅助力量。”张之接着建议到。

    “好了。你的建议都很好。我用了。”冯长挥舞手臂,然后他带着第七团开始开拔,他们的目标是前进到魏国境内。前面的第三团已经到达了。

    秦国西南方方向上的高原上。这里已经是白雪皑皑。

    “哗啦啦。”铁丝网上的罐头盒在风的吹动下发出声响。

    “砰。”远处的秦军士兵朝发出声响的地方开枪射击。

    “咔哒。”士兵抽出弹壳。

    “他娘的。这么冷的天气,这些山地羌人也不知道发什么神经,竟然朝我们这边发动进攻。”一名二等兵围在火堆边上说到。

    “谁知道。这么冷的天气,他们或许也冷。听说这些山地羌人天生就是强盗的料。”一名下士说到。

    “去年就是这样。”下士接着说到。

    “嗨,那个放哨的,给我看好了。如果一个山地羌人过去了。我砍了你的鸟。”下士挥舞着手中的刺刀骂道。

    “砰。”就在这个时候又是一声枪响。

    “又动静吗?”下士问道。

    “没有。”那名士兵回答道。

 

-->>(第3/5页)(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