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70训练不足的民兵 (第8/9页)
喊道。
“哗啦啦哗啦啦。”魏国民兵自由散漫的走动着,随身携带的东西也叮咛哐当的出声响。根据秦军的要求,秦军士兵必须携带自己的行装。因此韩国新军也有自己的行装。对于刚刚成立的魏国民兵来说,韩国新军也要求有。
“停。都给我停下来了。”少尉看到走的拖拖拉拉的魏国民兵感到十分的恼火。
“看看你们走的。就是一群狗。都比你们走的整齐。”少尉大声的叫到。
为魏国民兵们有些不服气的看着少尉。同时他们散漫的认为,韩国新军没有什么了不起的。现在,他们有了自己的武器,同时,他们开始认为,自己就能立即上战场,教训那些魏军了。
“用不着这些,只要我们有枪,有枪了。还怕什么?”一名魏军民兵大声的喊道。每天都进行这样的正步行走,而不教授他们瞄准射击这些动作,却要来回排列整齐行走,这让他们很难理解,因此,他们自然也就松懈起来。对此。毫无十分的不屑。
“一群蠢货。蠢货。”少尉大声的骂道。
“我在训练你们进攻战术,教授给你们纪律。没有铁一样的纪律。你们根本就不能战斗。”少尉大声的喊道。但是民兵们毫无动作。
“真该死。”远处查看训练情况的少校营长骂道。说着少校快的走到少尉那边去。
“没有纪律,你们就没有战斗力。就以你们这样的情况,给予你们再先进的武器。你们都是白搭。”少尉接着说到。
“够了。”就在这个时候少校大声的叫到。
“长官。”少尉一下子看到是自己的长官便敬礼到。
“给些要死的货,有什么好讲的。”少校劈头盖脸的就是这样一堆话冲上来。
“我告诉你们这些狗杂种。”少校大声的骂道。
“行军步调一致。整齐划一,是第一步,而做到这一步,就必须人人遵守纪律。没有纪律,就难以做到这一步。”少校大声的说到。
“你们手
-->>(第8/9页)(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