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72民兵的胜仗 (第7/9页)
。
而魏军在经过一段时间之后终于到达,民兵们摩拳擦掌。
“他娘的,终于轮到我们给他们一些了。”一名民兵激动的拿着手中的滑膛步枪。而更多的士兵则是紧张的看着出现的魏军。魏军人数不多,民兵两倍于敌人,但是,他们大多数是新兵。
“等魏军进入伏击圈之后,我们按照训练,s击两轮之后,冲上去用刺刀解决战斗。”顾问军官对民兵营长说到。
“用刺刀?”民兵营长很意外的看着对方,好像难以相信一样,他原本以为,他们的战斗可以很轻松。只要他们站在原地,按照训练来的那样,举枪瞄准s击,刺刀训练,他们一直认为是多余的。而现在,竟然让他们在s击完毕之后,就要冲上去,这大大出乎他们的意料。
“对,必须用刺刀来解决战斗,这场战斗必须这样下去。”顾问军官说到。
“为什么?”营长问道。
“打仗,需要勇气,如果我们不能冲击对方的话,魏军的阵脚就不会混乱,这样下去的话,就会形成僵局,僵局一旦形成。我们就没法压制对方。”顾问军官说到。
民兵营长对这样的理由不相信,他没有经历过战争,没有打过战,他仅仅是比别人知道的多,在人群当中有一定的威望而当上了民兵营长,他想的打仗,就是s击,根本就没有想到会面对面,直到这个时候,他才感到紧张。
紧张的不仅仅是魏国民兵营的指挥官,还有普通士兵。
“哒哒哒哒。”一名魏国民兵营的民兵牙齿不停的发生声响。
“你害怕了?”旁边的一名民兵问道。
“不,不不。不怕。”民兵紧张的回答到。
“还,还不怕,都结巴了。”对方说到。
“你,你也怕了。你的腿都在发抖。”民兵说到。
“我不,不怕,我敢开枪。”对方说到。
说着对方就拿好自己的步枪。而那名民兵看了看,也那好自己的步枪,不过,他
-->>(第7/9页)(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