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网址改成为 m.011bz.cc 请牢记

1912张良不上朝 (第4/9页)

说到。

    “你还上过学?”赵军二等兵问道。

    “恩。是的。”秦军二等兵说到。

    “成绩很差,很多东西我都不明白。也正是因为这点,我才来当兵。结果来到这里,无聊的要死。”秦军二等兵说到。

    “现在,想想,学习,在学校里学习,真的是一件好事,如果我学到一些东西。”秦军二等兵说到。

    “我就会赚钱,赚很多的钱,也好比在这里强。”秦军二等兵说到。

    “有的时候,我真羡慕你们秦国。你还能上学,想想看,上学,多好。我也想。”赵军二等兵说到。

    “恩。”秦军二等兵点点头。

    “会的。”秦军二等兵说到。

    “等我结束我的兵役期之后。我要好好学习,去考大学。上大学。我想去大学里面好好学习,好过这个破地方。”秦军二等兵说到。

    “恩。”赵军二等兵点点头。

    “你有什么打算?”这个时候,秦军二等兵问道。

    “我,不知道。我想来这里。来这里发财。”赵军二等兵说到。

    “哦。该死。这地方什么也没有。怎么发财。”秦军二等兵说到。

    “现在的情况的是不可能发财的。”秦军二等兵说到。

    “你可以看看这地方,有什么?什么也没有。”秦军二等兵说到。

    “哦。”赵军二等兵点头到。

    “贫瘠的土地。”秦军二等兵说到。

    “嘿。后方需要招募兵,需要招募兵,可以离开这个鸟不拉屎的破地方。”一名秦军军士长手中拿着一沓宣传页一边走一边发给战壕内的秦军士兵。

    “什么东西?”秦军士兵看到之后说到。

    “该死,招募有特殊技能的士兵,战斗力强悍的士兵。”一名士兵这个时候说到。

    “看看。看看,国防部给的工钱还不错。”这时候,一名秦军士兵看过之后说到。

    “我能看看嘛?

-->>(第4/9页)(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