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22派遣军官观察员 (第7/9页)
该多留着一些马匹的。”秦国人说到。
“现在时间快到黑夜了。我们必须坚持到黑夜,然后趁着黑夜离开这里,否则就永远没有机会了。”杨姓匈奴人说到。
“恩。只能这样了。我们现在要坚持守住自己的防线,只有守住这条防线我们才能回去。”秦国人说到。
“哦哦哦。哦哦哦。”就在这个时候传来了一阵阵的兴奋的叫喊声。
“该死的,这些大宛国好像要发动进攻,这样下去的话,我们能不能守住真还难说。”秦国人拿着望远镜看到聚集起来的大宛国骑兵发出战前的号角感觉到了不妙。
“准备战斗,准备战斗。”杨姓匈奴人这个时候已经拿起自己的弓箭准备战斗了。
或许大宛国骑兵也意识到了这点,他们迅速的聚集起力量死死的咬住他们争取在天黑之前解决战斗。
秦国咸阳。
“你们觉得如何?都说说看。”秦王挥舞手臂说到。
王翦把蒙毅递交上来的报告放下来。他不知道该如何评价这样的报告。如果按照这份报告这样说下去的话,可能秦军当中真的就有大量的匈奴族裔士兵。他们的战斗力如何还不清楚。王翦现在还不好做出评价。
“王上,臣认为此法可行,比起我们强行征战那些匈奴人的土地,我们需要付出很大的代价,尽管匈奴人已经处于奄奄一息的状态,但是就是这样一种状态下,秦国也要小心才是。加上当前秦国经济正处于巨大的变化当中。财政给予的支持十分的有限,在这样的情况这样的方法很好。”冯去疾这样说到。
“恩。”秦王点点头。
“王翦,你认为如何?”秦王问道王翦。
“王上,臣不好做出评价。”王翦说到。
“哦?”秦王奇怪的看着王翦。
“如果这是一次军事行动的话,臣还有办法,但是,这涉及到了政治,经济领域。”王翦说到。
“臣就没有什么好的办法了。”王翦说到。
-->>(第7/9页)(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