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网址改成为 m.011bz.cc 请牢记

1930脏耳 (第8/9页)

“说的简单,也得有秦国人来,如果没有秦国人的话,去的人很少。”陈余说到。

    “而且能送多少人到秦国去,几百万人可以吗?”陈余问道。

    “不是每个人都能负担得起的,还有很多人不愿意去秦国的。尽管去秦国宣传的十分的好,但是谁也不知道,这个办法如何解决?”这时候陈余问道。

    “这个,我真的没有办法了。”张耳说到。

    “张耳这个畜生,真是笨的要死。”张耳和陈余小声的讨论,但这个时候旁边不远的几名议员正在讨论声传到了张耳的耳朵当中,听到这里,张耳耳朵都发红。

    “他们就不会鼓励我们发展工厂吗?”一名胖胖的议员说到。

    听到这里,张耳觉得对方说的有些道理,秦国人,韩国人可以开工厂,难道他们就不能吗?

    “现在遍地都是人,随便抓几个人就能开工厂,听说这开工厂能赚很多的钱。”一名穿着丝绸的议员说到。

    “那是当然了。没看见秦国人和韩国人多有钱,他们财大气粗的,听说他们的工厂有几个,一年最少赚上万金,这样的数字可不是小数字,生产出来的东西卖出去,就能赚大钱,很多秦国人不断的把这些东西卖到西域去,秦国人的东西快卖疯了。想想我们这边。我们最多就是介绍一些人,可是人家秦国人,韩国人都学精明了。这些人根本就算不了什么。”另外一名议员说到。

    “就是。我看出来了。一想发大财,还得弄工厂。生产出来的东西,卖出去就是钱。”丝绸议员说到。

    “这工厂不好开啊。”一个中年人过来说到。

    “这得需要很多的钱,没有钱,根本就不行,人家韩国人,秦国人都有银行,他们可以抵押东西给银行,有了钱,就能做很多的事情。可是我们没有钱啊。我们魏国这么好的地方,发展怎么就比韩国人,秦国人差啊。现在秦国人都不和赵国人打仗了。韩国也不去欺负了。这秦国人该做生意了。你说,这都停止打仗了,这魏国原本一个富裕

-->>(第8/9页)(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