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35包围 (第8/9页)
可能的了。这么多人包围我们,我们撤,怎么撤,他们把我们包围的如铁桶一样。怎么撤退。”李叔说到。
“我看,就这样吧,我们派出通信兵,让他求救,我们就坚守,但我们也不是一味的坚守,我们也要冲击,让那些匈奴人在周围不断的游记进攻,我们提供火力支援,只要他们保持这样,我觉得,他们也不可能一下子进攻进来,不过。”李叔这个时候说到。
“不过,七天,七天之内我们必须见到援兵。否则我们真的就完了。”李叔担心的说到。
不担心才怪,他们要在地形极为不利的情况下展开防守,如何防守成为一个关键性的问题。在平原地形上进行防守对方的冲击,尽管他们在兵器上占据优势,但是兵力优势差距十分的明显。关键还是在援兵问题上。
“轰轰轰。”就在这个时候,远处传来隆隆的马蹄声,这是大军启动的声音。
“该死。那些大宛国人开始发动进攻了。”李叔大声的叫到。
“快。都准备,西边,西边。都来西边。”李叔这个时候把预备队叫过来。
“你们三十个匈奴人,组成骑兵,听着我的命令,我让你们出击,就出击,但是别追的太远,就到他们的大军营地前三百步的地方,不能走的太远,知道吗?”李叔命令道。匈奴的头点头表示明白。
“他们冲过来,他们想要一下子就要吃掉我们。”白少尉拿着望远镜看着远处冲杀过来的骑兵。
“他们的人数还是很少,只有一千人,显然昨天的地雷对他们造成了很大的冲击,他们担心自己的损失很大。”老孟在一旁说到。
“我们怎么办?”白少尉这个时候问道老孟。
“这个时候是我的话,进入射程就可以射击,不过我认为应该用步枪进行远程精确射杀,这样刻意节省子弹,当他们进入五百步,三百步的时候分别进行击杀,在两百步,进入我们铁丝网的时候自由射杀。”老孟建议到。他是下士,多的是战场经验。
“
-->>(第8/9页)(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