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40子弹厂爆炸了 (第7/9页)
之前还来检查,不然火星存在,因为是开春不久,天气还是很冷,这样的天气让这些妇女有些吃不消。
“这么冷的天气,这手真冷啊。”这时候一名老妇说到。
“这秦国人的工厂就是不让生活,还不如到纺织厂了,那里还有蒸汽,手还能暖和暖和。”那名老妇说到。
“我听说,这子弹厂因为子弹生产的关系,需要避开这些东西,因为这些东西太容易着火了。一旦被点燃,后果非常的严重。”那名少女说到。
“子弹就会四处的迸发,能够杀伤我们,我们绝对不能这样做。”那名少女说到。
“可是这也太冷了。夏天还好。”老妇说到。
“不过,我们挣得也不少。一天五个半两钱,能够好两斤半的面粉。一天下来,我们赚不少,如果我们做的多,一天得不少钱了。”少女说到。
“都说你的手巧,我算是看出来了。你这一天下来,赚不少钱。我看差不多一天能赚十五个半两。这一个月下来。可真发了。”老妇说到。
“呵呵。”少女微微笑到。
“哎,你这个人,怎么把火盆端进来了。快,快端出去。”一名女工大声的叫到。
“这,这不是觉得,你们冷吗?这天。你们可以稍微烤烤火,不要靠的太近,我觉得还是可以的。”那名端着火盆的男人说到。
“不行,这里是子弹厂,到处都是火药,火药一碰火,一下子就会一下子点燃的,这一下子,我们就会全部炸死的。”女工说到。
“快出去。出去。”女工催促道。
“这。”男人端着火盆。
“哐当。”就在这个时候,女工推着男人,男人因为烫的时候,一下子把火盆给扔在地上。
“这。”在场所有的人一下子惊呆了。
“砰。砰。”就在这个时候,子弹被引爆了。
“啊。”一名女工发生惨叫,她不幸被击中了。
“轰。”然后就是一声巨
-->>(第7/9页)(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