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网址改成为 m.011bz.cc 请牢记

1942大宛人挖壕沟 (第4/9页)

“现在正是这样的事情,我们也希望赵国建立殖民地,因为这些殖民地原理本土,他们对秦国的认同感比较强。要知道他们面对的是西域少数民族,这些少数民族,对他们的威胁很大,而我们好在有着共同的民族。这点。赵国在本土意外的认同感就越是强烈。”尚文说到。

    “嗯。”尉缭点点头。他认同了尚文的说法。

    “好吧,我这就给赵国发电报。具体的合作随即就会展开。希望赵国能够提供足够多的援兵给我们,这样西域被围困的秦国武装就能得到解救了。”尉缭说到。

    “他们的情况如何?”尚文这个时候问道尉缭。

    “不是很乐观。根据前线得到的最新情况显示,我们又有两股大约五百多名武装人员进入。大宛国也增兵了。增加了两万多人,总兵力已经超过了五万多。他们发动了一次进攻,被我们打退了。不过,我们收缩了一下防线。总的情况对我们依然很不乐观。”尉缭说到。

    “我们有多少人?”尚文问道。

    “两千多一点的样子。不是很多,而且弹药消耗十分的厉害,他们的弹药补给也不是很多,秦军已经派出援兵增援了。我想情况应该好多了。”尉缭对尚文说到。

    “嗯。”尚文点点头。

    “我们的空中力量能不能进行支援?”尚文接着问道。

    “不行。”尉缭摇头道。

    “冷空气不断的南下,强风很大。天气情况非常的不好。”尉缭说到。

    “飞艇很容易飞偏,飞机的航程又不够,而且,附近的秦国武装都在支援。这样一来,我们只能保持一个方向上的支援,物资也较为紧张。”尉缭说到。

    “主要情况还是后勤补给比较困难。我们是深入敌境。而不是对方来主动进攻我们。这对我们的情况十分的不妙。”尉缭说到。

    “嗯。”尚文点点头。

    “想办法,用一次空中支援来解决问题。另外就是尽快的结束战斗。迫使对方解围,或者是大规模的杀

-->>(第4/9页)(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