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网址改成为 m.011bz.cc 请牢记

1942大宛人挖壕沟 (第7/9页)

 “他们为了比避免我们的骚扰,才跟着我们去学挖壕沟。这对我们来说不是一件好事。”老兵说到。

    “围困,就围困。我们的子弹也不多了。这样进攻下去,对我们不好。而且,秦军会派兵援助我们,拖得时间越长,对我们越有利。”年轻士兵不担心的说到。

    “嗯。”老兵点点头,但是内心依然是担心的,他们是被包围,极为的被动。如果得不到援兵的话,他们情况十分的不乐观。这对他们来说,可不是一件好事。

    “我们现在只能利用飞鹰传书了。”一名佩戴少校军衔的中年人看着地图说到。

    “突围出去的可能性太低,对方聚集了这么多人,突围出去,只能增加伤亡,好在我们有鹰奴。可以用飞鹰。”中年少校说到。

    “长官都在啊?”就在这个时候,一名上尉军饷的人冲进来。他没有敬礼,因为大家都习惯了。这时候他们的情况特殊。

    “发生什么事情了?”坐在角落,头发发灰的一名佩戴上校军衔的男人问道。

    “大宛人正在挖掘战壕,好像要和我们对峙。”上尉说到。

    “全面都挖开了吗?”上校这个时候问道。

    “是的。”上尉回答道。

    “如果这样下去的话,我担心对我们非常的不利,要知道,他们可以凭借战壕的防御来对付我们。”上尉接着说到。

    “嗯。这样一来的确不好。他们想要用围困的办法围死我们。如果的弹药不多了。这样下去的话。恐怕对我们不利。”少校说到。

    “嗯。”上校点点头。

    “我们的秦军没有到达,最近有两支援兵到达,我们的武器弹药也不算太多。只能防御,太被动了。”上校说到。

    “是啊。长官。这样下去,太被动,不过,我们可以组织小股的突击队进攻他们,这样的战术在齐国,燕国都有,我们可以这样做,我们的武器优势也能发挥出来,我们都有手枪,连续射击。他们没有,而且,铁丝网也没有。这样

-->>(第7/9页)(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