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51大宛人进攻了 (第8/9页)
南面一路。两路大军,一路牵制,不断的和大宛国作战。另外一路,我们可以联合大宛国,这样一来,南北两路进攻,大宛,月氏联合进攻安息国,我想,这件事情,就好处理很多了。”杨端和说到。
“之前,王上计划设立西域都护府,不过,丞相好像不同意,这件事情,不太好办。”王翦接着对杨端和说到。
“主要原因,还是因为我们的财力不足,丞相的计划是发展贸易,促进秦国的西域发展。然后进而扩大大西域。”王翦说到。
“不过,我觉得,当前作战的条件很不成熟。”杨端和说到。
“我们的铁路,只能到达这里。”说着杨端和指了指今天的今天的吐鲁番盆地。
“而李信部却在这里。”杨端和说到。指了指阿拉善山口。
“两者之间的距离太远了。这样远的距离,作战起来十分的困难,后勤补给非常的脆弱,秦国武器尽管犀利,但是对后勤要求极为的苛刻,之前我们之所以能够较快的打败月氏人,西域联军,就是因为我们有一条铁路支撑,但是,当前这一仗。我实在是担忧,如果在短时间内,不能击败对手,我们的处境就非常的不好。后勤补给线拉的太长了。”杨端和担心的说到。
“只希望我们的一击能够一下子扭转战局吧。”王翦说到。
“一下子不太可能。如果对方一下子没有被击溃的话,我们就要和他们僵持下去,他们的后勤补给好说,可是我们。却没有这样的优势了。”杨端和担心的说到。这个问题,参谋部已经指出了。并且派出工程兵去修建临时铁路,但是工程兵正在布设大量的地雷。修建铁路恐怕来不及。
“这或许,就是丞相不愿意打的原因,如果商贸有很大的利润的话,商人会给我们修建铁路,那个时候再打这一仗,就很好说了。”王翦说到。
马扎山附近。
“我们有多少人?”少校问道旁边的少尉。
“目前我们已经聚集了大约五百多人,炮兵也跟上来
-->>(第8/9页)(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