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网址改成为 m.011bz.cc 请牢记

1952大宛人崩溃了 (第8/9页)

  “顶住。顶住,一定要顶住。”阵地上,军官,老兵不断的稳住秦国人的阵地,较多的士兵中箭,虽然死的少一些,但对秦国人来说,依然构成了很大的威胁,很多士兵转身离开,如果不是老兵采取有效的压制的话,恐怕很多人都会逃跑的,他们毕竟当中有相当一部分人不是职业军人,他们是从平民阶层直接进入进来的。专门的军事训练接受的并不是很多。在这样的情况下,他们很难保持住原来的态势,毕竟这和紧张有很大的关系。靠近阵地之后,这些人的勇气,士气就会迅速的下降很多,毕竟这是战斗。

    “听。”就在这个时候老兵大声的喊道。

    “嗖。”炮弹尖锐的声音一下子响起来。

    “是,秦军。是秦军。”这种速射炮,只有秦军才会装备。他们是不可能有的。

    “秦军。是秦军来了。”老兵大声的喊道。

    “援兵到了。”老兵在阵地上大声的喊道。那些准备逃跑,意志不够坚定的人,听到这里,纷纷伸出自己的脑袋,看着远处的情况大声的喊道。

    “援兵,我们的援兵到了。兄弟们,坚持住,坚持住,我们就有救了。”老兵大声的鼓舞到。

    队员们看到远处秦军不断的用火炮轰击敌人。大宛人的后队队形出现很大的混乱,在这样的情况下,秦国人情况迅速的变得强大起来,士气高涨。队员们纷纷拿起武器重新回到阵地上。

    这时候,大宛人已经打通了铁丝网,但是刚刚到的的大宛人,迅速的遭到秦国一顿手榴弹的进攻,损失异常的大,加上这个时候大宛人的后队出现混乱,秦军的炮击发挥了重大作用,爆炸声,让大宛人意思到了问题的严重性,尽管他们竭力的控制队形,但依然混乱了。进攻队的后面看到督战队一混乱,他们也跟着逃跑。

    “如果不是这些督战队在后面坚守的话,大宛人肯定不会这样干的,现在好了。他们的进攻队形混乱了。上面的人也该溃逃了。”上校拿着望远镜看着溃逃当中的大宛人说到。

    

-->>(第8/9页)(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