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56开发南洋 (第7/9页)
“我们的情况是在各个岛屿上建立了据点,一方面,楚国人过不来,另外一方面,我们需要这些岛屿作为补充,目前,我们发现了很多的岛屿,其中我们在最大的两个岛屿上建立了据点。第一,是女王岛。另外一个就是陈林岛,因为这个岛是陈林发现的,因此我们命名为陈林岛。”张上校说到。
“再往南,有更多的岛屿,但是那里有火山,丛林密布,岛屿数量十分的多,我们无法再每一个岛屿上派驻人手。”张上校介绍到。
“你说的这些,就是南洋吗?”韩淑问道。
“是的,这些地方都是南洋,这些地方,岛屿众多,植被茂盛,里面应该有很多的物产,只因为我们不断地南下搜查,所以,我们无法知道更多的东西。”张上校说到。
“嗯。你说,这香料是不是也在这地方出现的?”这时候,韩淑问道。
“是的,就是在这个地方出现的,有的地方还有珍珠,我们就是做这些生意做大的。楚国人得到的是象牙,金银,我们做的是香料,珊瑚,珍珠这些生意。”张上校介绍到。
“还有就是,我们的船只,越过南边之后,太阳就到了我们的北方,一开始的确造成了很大的困惑,不过我们后来还是根据航海记录南下,回来之后,我们才从秦国人的资料当中知道,我们已经越过了赤道线。不过南方的岛屿更多,想要开发起来,需要很多人。当前两个岛屿上,需要的人很多。太多了。当地的土著被我们驱逐开来,但是他们依然存在。威胁还有,但不是很大。”张上校说到。
听到这里,韩淑点点头,她也知道,开发需要大量的人口,当前韩国人口不足,特别是在开发岛屿上的人口问题,严重的不足。
“那么,那个西洋是怎么回事?”这时候韩淑问道。
“哦。这个西洋是我们无意当中发现的,我们的一艘楚国海盗船袭击,他们不断的追击我们,我们的一艘船就从一条海峡当中穿过,进入了另外一片广袤的大海当中,因为在南洋的西边,我
-->>(第7/9页)(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