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网址改成为 m.011bz.cc 请牢记

1968征兵难 (第7/9页)

们不能这样下去了。否则的话,我们的兵就很难完成了。”下士这个时候说到。

    “咚咚。”就在这个时候,有人敲响了玻璃门。下士看过去,他看见一个披头散发的北方游牧部落的人站在门口,他穿着邋遢的混纺布料的衣服,脚上穿着全部都是泥土的长靴。

    “咚咚。”那个少数部落的人不断的敲着房门。并且指了指自己。

    “开门吧。”中尉对下士说到。

    “是长官。”下士说到。然后就打开了玻璃门。

    “你好。长官。”那名少数游牧部落的男人说到。

    “进来说吧。”下士说到。

    “是,是长官。”那名男人有些紧张的说到。

    “我们这里不是店铺,我们这里是征兵站。”中尉对那名男人说到。

    “这个,我知道,长官,我能看见上面的字。”那名少数部落男人说到。听到这里,中尉仔细的看了看对方,对方的年龄也就是二十出头的样子,比较年轻。胡子也比软,没有剃掉的痕迹。

    “你叫什么名字?”这时候中尉问道。

    “我叫托木。是南边张家牧场上的放牧奴隶。”托木说到。

    “哦。你怎么一个人来这里的?”中尉问道。

    “这个,我是出来押送牛羊到屠宰厂的。”托木说到。

    “哦。”中尉点点头。

    “你一个人吗?”中尉问道。

    “不,还有我的父亲,就我两个人,他在外面吃饭。我们的主人对我们管理很松,只要我们不逃跑,都会安排这样的做,上面的字,也是他教我们的。”托木说到。

    “哦。你想参军?”这时候中尉问道。

    “对。是的,我很想参军。我的主人说,只有我参军,才能摆脱奴隶籍,然后成为秦国人,然后我就可以做我想做的事情了。”托木说到。

    “这件事情,我一直注意,今天我看到你们征兵的信息的时候,我就想来了。今天上午的时候我就想

-->>(第7/9页)(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