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网址改成为 m.011bz.cc 请牢记

2134南洋人 (第4/5页)

到女王岛,或者是中原就能赚很大的一笔钱了。现在都在开拓,需要的奴隶多的很,这些都是好奴隶。”卫东说到。

    “哦。看来你要赚不少钱了。”张丰有些嫉妒的说到。

    “肯定的,我每天都要看看我的账簿,而你看到都是航海图,要不就是吃着这些水果,咱们的时间花费的点不同。”卫东说到。

    “我吃水果,我这可是补充维生素,你知道不知道。”张丰说到。

    “航海的时候,弄不好会有败血病。而预防这种要命的疾病,最好的办法就是补充维生素,不断的吃,就能活下去,活不下去的话,就赚不更多的钱了。”张丰说到。

    “对。你说的对,非常的对。”卫东说到。

    “不过话说过来了。你们可能过几天就要起航了。”卫东说到。

    “怎么了?你们又要运送什么货物?”张丰问道。

    “对。运送一批货到女王岛。”卫东停下手中的笔说到。

    “什么货?”张丰关心到。

    “就是这些南洋人,把他们运送到女王岛就可以了。”卫东说到。

    “不运。这些南洋人,臭死了。而且还要死很多人,给他们吃,给他们喝。我才不干了。我宁肯运送木头都不愿意运送这些南洋人。”张丰恼火的说到。所谓的小个子岛实际上就是今天的爪哇岛。岛上的土著根本不知道这些韩国人,在韩国人犀利的武器面前很快就被打败了。所以很快他们就被韩国人抓起来,扔进了堡垒当中,堡垒实际上就是一座奴隶看押的地点。当奴隶储存一定的人数,他们就起运到女王岛,然后再通过女王岛运送到大陆去,或者是沿途卖给那些楚国殖民地,那里的楚国人很需要这些听话的南洋人。

    开发南洋的矿产可能需要很长的时间,这需要很大的技术积累,韩国人没有这样的技术积累,但是他们很快就找见了另外一种资源,这种资源就是人力资源,各国,现在各个地方都缺乏奴隶,而且奴隶贸易一直是新盛不衰,在发现了这些南洋

-->>(第4/5页)(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