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网址改成为 m.011bz.cc 请牢记

2377总督 (第4/7页)

   “嗯。我知道了。这件事情我们会很好解决的。”尚文说到。

    “另外一件事情,就是月氏国的进攻,已经展开了。他们在两个小时内就拿下了印地人构建的要塞,并没有使用重型臼炮,情况比我们想象的还要顺利的多。可能是因为印地人没有武器的缘故吧。他们的抵抗看起来十分的微弱。”蒙毅对尚文说到。

    “哦。”蒙毅说到。

    “蒙长官,在报告当中专门提及到了白磷,他们说,白磷的威力加快了这种突破要塞的可能。”蒙毅说到。

    “哦。”尚文有些意外,这是他首次听到白磷应用到实际战场上,新式武器带来的威力让他们可以解决很多问题。

    “这倒是一件好事情。”尚文笑着说到。

    秦国。咸阳宫内。

    “白磷。”秦王看着前线发来的电报说到。

    “赵高,你知道这白磷吗?”秦王问道赵高。

    “这个。回王上。老奴不知道。这恐怕是国防部研究出来的新式武器。”赵高小心的回答到。

    “嗯。秦国的国防部就是专门干这个的,他们总能研究出一些新式武器来。寡人想。是不是把这种武器公布出来。让各国也看看,让他们别以为,秦军没有更新新的装备,他们就不知道什么叫厉害了。”秦王不以为然的说到。秦王就像一个孩子一样,他喜欢拿出新的东西震慑别人,在震慑别人的同时,他希望这样的武器能够引起别人的注意,毕竟这样可以有效的警告那些对秦国有很大威胁的人。

    “喏。”赵高点头。秦国已经有很多技术无法超越了。拿出新的武器,只会引起很多国家的恐慌,因为他们的确没有这样的能力应对秦国的新式武器。

    印地人防线后方。大量的骑兵已经进入这个区域,他们首先会向南进发,尽可能的快的向南进发,然后向西旋转,转而进攻对方要塞防线的后方。这就是滚刀计划,不过他们要一遍又一遍的袭击他们能够看见的目标。

    “该死的俘虏,他们

-->>(第4/7页)(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