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网址改成为 m.011bz.cc 请牢记

第一百零九章 注孤生的工程师 (第2/6页)

前面说过,巴塔瑞人因为和人类在殖民地的争执上受了一点儿委屈,又被人类大使乌迪纳夹枪夹棒的羞辱了那么几下,然后呢然后人家就把神堡的大使馆给裁撤了!裁撤了啊!——这就好比中国砸印度一个豆沙包,然后三哥就悍然退出联合国一般不可思议!

    不仅仅如此,你要知道就在历史上,巴塔瑞人还曾经轰炸过塞拉睿人的殖民地,侵吞过阿莎丽人的星球——三大理事国,他唯一没敢招惹的就是耿直的突锐人——因为那帮长着外骨骼的混蛋,一向喜欢开着无畏舰讲道理——跟他们讲过道理的,基本上都不在了。

    话说巴塔瑞人为什么这么二呢?神堡议会的结论,是巴塔瑞人民族性很好斗。而人类的大使乌迪纳也很头痛,他觉得是巴塔瑞人的外交准则不够成熟或者说,大家根本就没用同一个版本的外交准则!

    但真的是这样吗?其实真不是。巴塔瑞人的主星是卡衫,上面住着一百三十亿的人口,这些人绝大部分被禁止离开卡衫行星。巴塔瑞人实行的是彻底的霸权和奴隶制度,掌权者牢牢的控制着舆论工具,然后将所有的居民都蒙蔽在谎言之中。

    在巴塔瑞人心中,巴塔瑞是跟阿莎丽并列的银河系第一强国!巴塔瑞帝国就是天堂,外星人都活得生不如死。巴塔瑞人哪怕当奴隶都太幸福了!除了流/氓、罪犯和懒惰的奴隶,根本没有人想离开全银河系的圣殿卡衫行星

    谎言说一千遍就是真理,不只是老百姓信了,长期的宣传之后,就连当权者也被自己的言论所迷惑——所以你看他们又是炸塞拉睿,又是捅阿莎丽的——天空飘来五个字儿,那都不是事儿!

    所以结论出来了尼玛!区区人类居然敢冒犯我大巴塔瑞帝国?!ooode,诱tr?!打!必须打!

    所以目前整个卡衫行星群情激昂,只拥有一艘无畏舰的巴瑞塔海军,叫嚣着要平推拥有五艘无畏舰(2177年的军力)的星联

    星联海军犯不着为巴瑞塔人搞什么大动作,他们的做法就是,将第三舰队向斯基

-->>(第2/6页)(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