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网址改成为 m.011bz.cc 请牢记

第七六七章 兖凉两军战冀州(四十三) (第3/6页)

    做的,阿斗是嫡长子,虽说不怎么样儿,可人家都活到西晋建立好几年之后了,还知道乐不思蜀。说起来刘禅也许其人并不适合当皇帝,他也当不了一个什么明君,可确实,能当皇帝的,就没几个真就是白痴,傻子,那样屈指可数,所以说刘禅肯定不是,他还有点儿政治

    智慧,有那么点儿头脑,这个肯定是。确实,刘禅活比他爸还多活两年,这个确实是不容易,他可不光是皇帝,关键还是个被俘虏的皇帝,这个身份才重要。刘备确实是属于大半辈子都是颠沛流离,可最后也当上皇帝了,也算是让他愿望达成一半吧,可以这么说。刘禅虽说是皇帝不假,可他最后却是成了战败国的皇帝,可以说在历史上,别说你是个战败国的皇

    帝了,哪怕就是个战败势力的老大,可有几个有好结果的?所以说刘禅确实,那是有点头脑的,一点儿没错。所以说这个刘备这个嫡长子哪怕当不了一个什么有道明君,可确实,还算是可以,至少活得比他还长了那么两年,这个确实,不得不说,阿斗也是有那么点儿福分。

    至于说蜀国都败了都被灭了,那也是没办法,毕竟天下大势就那样儿,你就算是诸葛亮复生也没办法,这个肯定是。三国后期你看也许是没什么人了,这个不假,可再没人,你蜀国和吴国也一样儿不是魏的对手,这个肯定是没错,毕竟人家那儿的人口最多,这个可以说是

    起到了太大的作用了。而蜀和吴,确实是不好使,哪怕两方加一起,也一样儿是干不过人家,真的。这个一想也是,最后魏国哪怕司马氏是篡权了不假,可却依旧是人家占据了天时、地利、人和,所以说一统天下的也只能是他们,不会是蜀和吴,这个肯定是。三国时期是鼎立了不假,可最后还是三分归晋了,这个才是最后的结果。不过三分归晋还不如大汉呢,多

    了就不用说了,都知道再往后的事儿。而刘禅的话,他本事是不如他父亲的,这个没错,可他比他父亲还多活了两年,这个不得不说,那还超过刘备了。确实,阿斗是扶不起来了

-->>(第3/6页)(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