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网址改成为 m.011bz.cc 请牢记

第一六八章 兖州军大战常山(七) (第2/6页)

,冀州那就算是都在己方范围之内了。至于说中山,那地方可以忽略,冀州少了那么一个国,其实不

    算是什么问题。可不就是,那不是什么大事儿,反而己方真要去占那地方了,那么可真就是,最后要得不偿失。毕竟中山那地方很特殊,第一那地方人马比常山人马都多。第二,那就是有郝昭在,这个不得不让曹操重视。第三就是在中山无极那地方,有甄家在,他们要严防死守的话,这地方就算己方拿下来了,最后基本上也要得不偿失啊,那很正常,确实啊。

    所以说曹操可以说放弃了中山,兖州军也一样儿,他们并非就没想法,可以前的话,确实还有点儿,不过现在,那基本上就没了,真的。当然了,如果说他们有机会拿下中山,而且还至于说得不偿失的话,那么曹操确实,他觉得是要带着人马过去,那必然,一点儿没错。

    毕竟对他来说,中山并非就不重要,实在是那地方,怎么说呢,他也是无奈选择了不去进攻夺取。但是真有大好机会的话,那么其人也绝对不会放弃,那个不符合他奸雄性格啊。因此,别让他抓住机会,那样儿的话,他不会才怪,不带兵去夺取郡(国),那都不可能。对曹操来说,为什么不去中山,并非就真拿下不了,一定拿不下,而是得不偿失啊,这个确实。

    因此,只要不那样儿的话,他就去了,肯定是。所以说这个确实,可以看出来不少,在曹操那儿。如果说他要是不带兵去,那么基本上就是绝对弊大于利,那么他去什么呢?可要是去了,那么这个就是反过来的,利大于弊啊,所以就去,必须去。而不像现在,确实是不能去。中山那地方暂时是算了,至少在曹操和兖州军他们都没看出来机会的时候,确实他们不

    会去,正常。而如今常山,他们都是势在必得,那可一点儿没错。对他们来说,如今己方哪怕多伤亡些,作为付出的代价,只要是能拿下常山,那么一切就都是值得的,没错。己方在冀州,就剩下两个地方没拿下了,一个是中山国,另一个就是这常山国。而如今是必须要

-->>(第2/6页)(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