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二一章 兖州军接收两郡(四) (第3/6页)
可之后呢,在他感觉弊大于利的时候,那肯定就要变了,而这个时候,孙策和江东军他们都知道,该己方出手了。必须要和曹操兖州军谈判,直接告诉他们,给他们足够的利益,让曹操觉得保住己方利大于弊。如果不是这样儿,他不那么认为,那么己方就失败了,没有改
变其人和兖州军的想法,尤其说他们要和凉州军一样儿的话,那么己方必被灭。所以说孙策和江东军想法都很清楚,哪怕不能让曹操和兖州军他们改变想法,可至少要让他们别和凉州军一样儿,至少保持一个中立,那对己方来说就最好了。但是显然,想让他们保持中立,这个在孙策和江东军他们看来,如果说曹操不准备死保己方了,可那时候想让他们保持个中
立,这个确实是不容易。那必须要己方拿出足够多的好处利益来,那样儿才行,别的不好使啊。毕竟曹操可是个奸雄,他刚开始是为了好处利益,而死保己方。可只要凉州军势大,那么他们就会改变想法,但是那个时候,想让对方不动己方,这个很难。对他来说,想要让
兖州军得到好处利益,直接就自己带着人马去拿就好了,但是显然孙策和江东军他们是怎么都不想曹操和兖州军那样儿。所以说他们如果真不想曹操和兖州军那样儿,就得想着给他们足够多的好处和利益,如果说曹操是觉得都差不多了,那么他也许会按兵不动,其他的,
那就不要多想了。其人觉得好处利益要不够,那么肯定要自己带兵拿去啊,很正常。所以说想让曹操和兖州军改变想法,确实是不容易,甚至说其实就不好使。但是孙策和江东军他们最后肯定要多争取一下,尽量是那样儿。还是那话,做不到让他们改变主意,也得说是让他们尽量是按兵不动,那样儿对己方来说才有一线生机,没错。所以为了这一线生机,孙策
和江东军他们也都知道,该付出的东西,还是少不了的。当然了,前提还得说是曹操和兖州军他们能看得上,并且觉得这个好处利益可以了,要不然……所以说对孙策对江东军来说
-->>(第3/6页)(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