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三〇章 兖州军接收两郡(十三) (第3/6页)
他们觉得没必要,因为凉州军那意思,显然不想和己方大规模水战。而己方要攻城,怎么也用不到水军,虽说他们可以陆战不假,但是战力却依旧是比不上正规的步卒。所以说孙策和江东军他们的想法,真是没到必要的时候,己方不会大规模动水军。要不然的话,其实也
是个事儿。毕竟大规模动水军,就是要有大战事,而小规模的,对比起,那真是没什么用。并且孙策和江东军他们看得很清楚,凉州军确实,他们在荆州可是避着己方水军。而且荆州可以说没什么水军,这个他们知道。对方的水军基本上都在司隶,在黄河练兵,这个就不用多说了,没错。知道甘宁可是一直都练兵,对水军的训练,知道凉州军都是没松懈过,他们
什么意思,那是不用多说了。所以说兖州军倒是没想那么多,可孙策和江东军他们,那确实是比较紧张。他们是不怕凉州军过来进攻,哪怕他们是要进行最后的决战,来灭己方。可说实话,他们是不怕什么,但是却绝对不想那样儿,那是不错。因为那就代表了一堆麻烦事
儿不说,更是让他们直接最后基本上就被灭了,所以这个……凉州军能不来就别来了,那肯定好。就现在这样儿,己方把交州都给他们了,也是,随便凉州军如何了。只要说不灭了己方,其实就好。他们训练水军,就是为了早日到扬州来,也好早日和己方决战啊,灭己方。
马超和凉州军的想法可不就是那样儿,毕竟对付兖州军,他们可还用不着水军,那兖州军也没那意思,和凉州军在黄河水战什么的。话说历史上的曹操,他用过水军在黄河战过吗?也许孤陋寡闻,是真没听过啊,就是。所以说让凉州军和兖州军他们在黄河水战,这个不现实,哪怕凉州军愿意,他们再想,可兖州军都躲开的话,马超他们也是没太好办法。要知道
他们肯定是去进攻,这个进攻是主动,可人家防御的话,这个是优势啊,那可没错。在破城的时候,怎么都是需要步卒,而不是水军了。是啊,所以说凉州军怎么都是占优势,不假。毕
-->>(第3/6页)(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