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 希望是国米 (第4/5页)
聊了会天,心情都很不错;但是对于秦朗来说,还是考虑眼前的事情最重要。比如说很快就要开始的欧冠八分之一决赛的抽签,比如说塞巴斯蒂安那老小子给秦朗安排的专访。
德国这边的媒体专访,其实倒没有多大的吸引力;现在还是主要集中开发中国市场,曝光度一定要跟上。
原因,中国是大本营啊;再者就是在欧洲这边,秦朗虽然现在是小有名气,但是门将这个位置天生比不上前锋、中场,暂时市场开发还是很有难度。
“对我现在的表现,打九十分吧。确实踢得不错,但是也有很多需要提高的地方。怎么说呢,看数据、看成绩是能说得过去,只不过我不是特别满意,能在比赛中发现自己的一些不足。”
看了下记者,虽然采访前大致理了一下采访的内容,不过也就是说哪些问题不能问之类的。这真的要说问到了点子上,肯定是要回答的。
“我挺期待接下来的比赛,我们现在想要联赛卫冕、想要在欧冠走的更远,目前的表现来看还不够。下半程比赛我们肯定会爆发,这一点毫无疑问。我自己的话,争取表现的更好。至于不失球记录、丢球少之类的,能够创造记录当然好,不够那都是锦上添花。得之我幸,失之我命,我也不会刻意追求。”
秦朗的表现很淡定,目前为止只丢一球的记录确实很耀眼;不要说国内的球迷们和媒体们在大做文章,在炒这样的新闻和传奇,就算是欧洲这边的媒体也认为秦朗开创了一个不可复制的完美上半程表现。
要说不闷骚那肯定是假的,但是秦朗说的也算是实话;不丢球当然是好事情,只不过这件事情也不能只是说不失球,球队要赢球才行。
看看秦朗上半程的表现,不可思议都是轻的;但是球队不给力,现在还只是联赛积分榜第二位,现在还只能在苦苦的追赶着多特蒙德。
所以记录这样的事情,看看就好,秦朗不会刻意的去追求。
接下来的问题才关键,自然就是秦朗对接
-->>(第4/5页)(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