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网址改成为 m.011bz.cc 请牢记

第一百二十六章 夏威夷(10) (第3/5页)

还在继续推进,一架抵近侦查的b-17被击落的消息后,不安的气氛达到了顶点。其实大家都知道日本造成不了太多破坏,哪怕4艘航母齐出也就是200多架飞机(实际只有3艘,1艘是水机母舰),但这架势实在太吓人。

    杜威只感觉自己的脖子仿佛被人勒住了一样,喘不过气来:只有这种身临其境的时刻才能真正明白到特纳说的“我们的人民必须适应炸弹,我们是在打世界大战”。

    “长官,天黑了!”

    听到手下的汇报,角田觉治满意地点点头,长长舒了口气,说句实话,这种武装示威的行动他心里其实也在打鼓:最怕就是美国人不管不顾地把轰炸机派出来发动决死进攻,只要美国人不怕牺牲,任何一艘被击伤的军舰都不可能活着逃回去,现在看来美国人还没冲动到这份上。

    他不知道美国现在指挥中枢发生了变化,鼓吹用机组换油轮的特纳已滚蛋了,如果特纳还在,肯定毫不犹豫地会把飞机派出来。损失就损失了,看你船舶多还是我飞行员多?就算返航找不到机场也不要紧,只要确信是陆地,机组跳伞就好,至于飞机,哪个星期波音不造个1000架?美利坚什么都缺,就是不缺钱!

    英国参谋长联席会议首席代表(现在得备注加拿大)迪尔元帅在特纳去职后曾和身边人不带感情地评价道:特纳生错了地方,他这种人不应该在美利坚当将军,而应该去苏维埃给斯大林当参谋长。论心狠手辣、杀伐果断而又意志坚定,全参联会其他人加起来都不是对手,和斯大林简直是绝配。

    道理有没有呢?当然是有的,如果今天阿诺德能派500-600架轰炸机,再搭配200架p-51发动单程敢死攻击,角田舰队8成要全军覆灭在西海岸,可如果仗打成这样,用尼米茨的话说“除了胜利,美利坚将输光一切!”

    这一把心里对赌最后角田侥幸是赢了。8时许,在距离洛杉矶近900公里的位置,他发布命令:“舰队航向转向正北,3小时后再折向正西!”

   

-->>(第3/5页)(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