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网址改成为 m.011bz.cc 请牢记

第十一章 次席副官的风采(下) (第2/5页)

后说道,“数字列举到这里,按理说不用再打了,可为什么我们还能打甚至还占有一些优势呢?因为我们也有独特优势,这种优势就是我们的国民长期处于被歧视、被压迫、被欺负的境地而迸发出来的,他们为了民族崛起与国家富强的最终目的愿意忍受更多痛苦、付出更多代价。愿意为了子孙后代的幸福而牺牲当代人的幸福。这种自我牺牲、为国家利益奉献一切的精神这是我们最可宝贵、最长久有效的武器。我将这种精神武器概括为德意志精神与大和魂!

    战争持续到今天,日本的累计伤亡没有150万也有100万了吧?我们德国的伤亡也超过了100万。可美国的伤亡才有多少?有15万没有?”

    几个将领一算:美国参战晚,菲律宾和珍珠港两次战役以及其他战场加起来的损失恐怕还真的不到15万。

    “如果我们能坚持下去。持续杀伤敌人的有生力量,让美国人死100万,200万,会出现什么局面?有对美国了解的将军么?美国部队减员多少就可以投降了?”

    台下有人面无表情地说:“20以上。如果没有援军就可以投降了。”

    “如果我们能让美人死亡200万会是什么局面?美国人还敢不敢继续和我们打?他们的人民要不要起来推翻他们的政府?哪怕退一万步美国政府要坚持打下去。面对如此惨重的伤亡,为实现让我们彻底投降的目标还还还准备再付出多少人的损失?如果需要300-500万,甚至更多数量的人员损失,他们的人民还能同意么?到那个时候双方就可以坐下来心平气和的谈判了。”科尔强调道,“请记住,人口是我们和英美差距最小的东西,德意日三国人口加起来接近23亿,英美哪怕再加苏联人口也就是3亿多。不到35亿。我们要准备长久作战、持续作战。元首已断言,对于大国打下一个两个重要城市乃至于首都都是无法迫使对方投降的。比如俄国人。我们打下莫斯科他们就会投降么?不会!又比如中国,贵国打下南京已快5年了,中国政府投降了么?没有,相反

-->>(第2/5页)(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