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6章只能选合租 (第4/4页) 去。 这种大楼附近挺常见的,都是以前的老房子,啥安置房之类的,过去给退休老g部或者单位骨g分的。 现在日子好过了,有钱人早搬去电梯公寓了,这些老房子大多拿来租。 为什么?还不是想多要点拆迁款。开发商要地,没给够钱,这些“关系户”可不怕当钉子户,所以房子就留了下来。 这些安置房没电梯,楼还挺高。 好在地址写的是五楼,不算太高也不算低,我寻思,住十楼的每天爬上爬下,得多累啊。 我三两步上了五楼,左右就两间屋子,估计童慧怕不安全,广告上没写具T哪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