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2页) 虽然林子驰每次听到都会呲我一声,我不明白他这种鄙视是什麽意思,声音内含大量不屑,相当不尊重我这个姊姊。 但管他的,谁理他。 目前呢,就这样。我想到再给你们补充吧,谢谢你们听我讲故事,困了,明天开学还要早起呢,没按时出门会被林子驰骂,你们期待後面的故事吗? 我挺期待的。 国中是不是很好玩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