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网址改成为 m.011bz.cc 请牢记

第411章:收网(第3更) (第3/6页)

快制服他们,我们还有狙击手占据了高处,随时可以解除威胁……”

    陈冰尝试再喊话:“给你们三分钟时间,如果还不出来缴械投降,我们就强攻了。”

    谢果觉得陈冰这就是浪费时间,但这次的行动是由陈冰指挥,他也无权干涉,只能在一边干着急。

    “怎么办?”

    阿虎突然对身边的两名兄弟问道。

    “虎哥,你什么意思?”

    “难道我们真要和他们拼个鱼死网破,用不着啊!”

    “是啊,我看还是投降吧,反正所有的人,都是独眼龙杀的,和我们无关,这毒品也不是我们的,更和我们无关。”

    “对对对,虎哥,我看还是投降吧。”

    阿虎吸了一口气:“我已经开枪杀了小三。”

    两人面面相觑。

    其中一人小心的道:“要不我们投降,你赶紧跳海,悄悄走吧,我们再坚持几分钟,一会儿被抓了,我们也不会把你说出来,随便说别人。”

    “要是他们问起,是谁让你们来这里的呢?”阿虎问。

    “是余爷啊!”其中一人随口道。

    话一说完,他就知道自己说错话了。

    但阿虎没有给他改正的机会,直接一枪打爆了这家伙的头。

    另外一人见状,可能是惊吓过度,立即往码头方向跑,而且双手抱头,大叫道:“我投降,我投降,保护我,不要开枪。”

    砰!

    枪还是响了。

    自然不会是警察开的枪,而是阿虎。

    杀人灭口。

    这是他唯一能做的。

    他可以被抓,他可以死扛,但这两个家伙如果被抓了,势必会把青帮给出卖了。

    别看他已经先提醒过,说这事是自己作主的,但谁也清楚,这一定会是余爷的主意。

    阿虎不想杀自己兄弟,但为了帮会,他只能动手。

    “强攻!”

  

-->>(第3/6页)(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