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八七章 jing液开疆 (第5/6页)
是每人赏一笔巨款作为安家费。
要不然这些家伙放回去很容易带来治安问题,他可不想最后整出一堆兰博需要头疼,这些士兵们哪一个手上也少不了几十条人命,杀人杀得都快成习惯了,就国内那些警察和预备役还真在他们面前不够看的,就是锦衣卫内务司的特勤队在这些家伙面前也都纯洁得一塌糊涂。更何况他们都是有功之臣,万一真要在国内犯个大案枪毙了,还有点对不起他们为国家浴血奋战的功劳,这样让他们用jg液来为帝国继续开疆拓土无疑是最好的选择。汉志虽然不是什么好地方,但养活个几百万人口还是没问题的,尤其是以后搞石油开发,这些人和他们的后代也是最好的工人储备。
总之汉志就这样了。
而汉志以北是奥斯曼帝国所属的叙利亚和伊拉克,这些地方暂时还不在征服范围,此前明军已经征服了也门,这样整个阿拉伯半岛上,也就只剩下阿曼还没有完全征服了。
不过那里也只是时间问题。
实际上阿曼主要人口稠密的沿海一带早就被明军占领,现在只是一些怀着对e主无比忠诚的勇士们,在那些干旱荒凉的山区和明军打游击而已,这些人没什么未来,只是什么时候死干净的问题,好在杨丰也不着急,那里除了开发石油,也没什么别的用途,也就是还能养珍珠,至于开发石油这个短期内还不需要。
那个有东南亚呢!
就大明工业目前的发展速度,估计二十年内还根本不需要开发波斯湾的石油,毕竟到目前为止大明的汽车数量才刚刚突破一千辆,这东西不到几百万辆的规模完全不需要动用别的油田,文莱自己就能包了,更何况大明目前已经在生产中的还不只是文莱一座油田,就连北庭刚发现的油田都已经开始出油了。
不过麻嘉的被毁还是给杨丰带来了一点小麻烦。
“抵制明货?”
杨丰无语地说道。
“是的,奥斯曼帝国和波斯都发生抵制我们货物的浪潮,甚至在伊斯坦布尔还有
-->>(第5/6页)(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