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网址改成为 m.011bz.cc 请牢记

第五二五章 暴兵 (第5/6页)

进,毕竟这种掏耗子洞的活儿很麻烦,必须得有足够耐心才行,而且驻守那里的俄军和e主勇士都很顽强,他也不能总是催促进攻,那样会让伤亡数字剧增的,反正他也不是很着急。

    他最近战场也的确有点太多了。

    中亚,波斯,耶路撒冷,现在又加上奥斯曼帝国,他此时正在四处战场上同时开战,投入战场的明军总兵力已经接近了二十个军,光中亚战场上就已经增加到了八个,围攻耶路撒冷的总兵力连同增援过去还没投入到战场的,也已经超过了四个军,还有两河的四个军,这还不算警戒印度的,驻扎南非的,可以说大明的四十个军几乎一半都投入到了前线。

    “陛下,严虎还要求增兵。”

    陈烈说道。

    “他那里四个军还不够?”

    杨丰无语地说。

    严虎的两河战场原本就算一个军,后来又从归化调了一个军过去,而国内增派的两个军也已经开始到达了,四个军同一个战略方向,这已经是很恐怖的力量了。

    “不够。”

    陈烈说道:“他现在不仅仅是要向波斯进攻,还得要向奥斯曼进攻,这些地方打都不难,但问题是打下来都必须留下足够数量的军队驻守才行,那里都是纯粹的斯林地区,民间的抵抗非常严重,严虎和波斯军队的正规作战很少,绝大多数都是对付那些抵抗分子的清剿。第十二军从阿巴斯港向北进攻,还没打到亚兹德就只剩下不到一半的兵力可以机动了,几乎可以说每一座城市和小镇都必须驻军,否则的话运输线安全就没法保证,而哪怕打下一个地方只驻扎一个哨,填满整个波斯也得至少五到六个军,更别说他还得向巴格达进攻了。”

    “那里的人的确很难搞啊。”

    杨丰深沉地说。

    很显然他正在重蹈日军的覆辙。

    这是不可避免的,波斯和奥斯曼这可是什叶派和逊尼派这时候的两大核心,可以说斯林最后的根据地了,而且两地都是高原山区,这样的人民再加

-->>(第5/6页)(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