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网址改成为 m.011bz.cc 请牢记

第二百四十三章 准备决战 统一战线 (第2/4页)

辉夜制的驻地,那么你们就是战败归国,只会被抚慰,而不是战死都没有人同情的俘虏。”

    倭寇盟士兵都目瞪口呆,这是让他们选择啊。

    到底应该如何选择呢?他们相互之间你看看我,我看看你,得不出什么结论来。

    在吴月和那些投降的西野震驻地的士兵讲话的时候,又有一封来自辉夜制的信到了。

    上面写道-----吴月,你是民兵组织的首领,你对自己驻地的实力最清楚,我们给你一个机会,投降的机会,只要你不战而降,我们便可饶你们不死。还有,毒蛇已经死了,西野震驻地再也没有可以领导那些投降的士兵了,如果他们投降我们,就可以不死,然而还是要接受我们的惩罚,毕竟,他们作为倭寇盟士兵,竟然投降给外族。告诉他们,反抗是没有用的,唯一能够不死的方法,就是乞求辉夜制大人的宽宥。

    ----还有,按照民兵组织处理战俘的规则,他们是可以直接放回倭寇盟的,但他们要是就直接回去的话,我会和倭寇盟势力内部的高层说,他们是不战而降,那么,他们也一定会被处罚吧,所以,他们唯一的办法,就是不帮助你们民兵组织而到我辉夜制的统领之下!

    隔着信纸,吴月好像看到了辉夜制等人的笑容,他们的条件太好了,民兵组织三万多人,现在死的只有一万多,而且战斗力也下降了大半,一个月内,悲铭防护结界的血量值可能恢复不了很多,那么,他们的情况,就很不容乐观。

    但是,吴月读完信纸以后,西野震驻地投降的倭寇盟士兵居然有了新的态度。

    “辉夜制说的很有道理,我们按照规矩来,的确是不利的,然而我们并非瓮中之鳖,不是任人宰割的鱼肉。”

    “我们投降怎么了,难道我们打不过还要去送死吗,我们也是倭寇盟的士兵,为了势力参加战斗,没有回报反而要遭到处罚。”

    “听了辉夜制的讲话,我的心情实在不好啊,不过如果辉夜制驻地没了的话,我们回去,会不会得到原

-->>(第2/4页)(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