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网址改成为 m.011bz.cc 请牢记

第177章 输了我就吃棋子! (第1/4页)

    (今天奶奶七十大寿,赶回老家贺寿。但是更新还会有,还有两更,在晚上。)

    让八子?

    在场的所有人只为要是稍微懂点围棋的,都觉得王阳一定是疯了。

    八子就是十六目!这怎么可能呢?

    很多时候,专业棋手比赛,都是靠着多赢了半目赢的了比赛,王阳这一口气竟然让了十六目!

    而且,石川流可不是不是业余棋手,那可是正正经经的专业八段,距离最高的专业九段只有一步之遥,而且他只有十九岁!

    就算是当今世界排名前十的选手,都不敢说让八子这么夸张!

    王阳竟然敢夸下这样的海口!

    “这人是不是疯子?”

    “他大概不会下围棋吧!”

    “一个头脑简单四肢发达的家伙,只是会打架罢了!”

    “快滚吧,支那蠢猪!”

    rb那边又开始叫嚣起来了。

    而那个听了王阳的话站起来的人,正是石川流,走到前台,面对王阳。

    “我上来不是跟你比赛的!”石川流用一口不正宗的中文说道:“因为从你的说辞中,你就不懂围棋。我上来只是告诉你,你这样强行出头没有任何意义,只能显出你的愚蠢。”

    王阳确实不太懂围棋,只是懂个基本规则,但是有了棋圣精元,王阳虐起这个什么天才少年棋手来,绝对是易如反掌!

    “呵呵,能不能行,试过才知道!”王阳瞥了石川流一眼,道:“我让你八子,如果我输了我当众道歉,如果我赢了,就继续比赛!”

    石川流皱眉道:“你懂围棋?你不过是个莽夫罢了,跟你比赛是对我的侮辱!”

    王阳呵呵一笑说:“不敢跟我比吗?那好啊,认输就好了!”

    “你”石川流的汉语水平并不高,所以他也不知道用什么样的词语表达对王阳无耻的不满。

    这时候后台的黄毅和松下都出来了。

    “王

-->>(第1/4页)(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章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