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网址改成为 m.011bz.cc 请牢记

第五章:夜行军 (第3/4页)

凉如水,心却是似火!

    每当经过路上城镇的时候,99师总是远远的绕开,黄浩然宁愿自己的部队多走一些路,也不想提前暴露了自己的行踪。

    特务营的那几个“大家伙”在夜色中显得格外的诡异,范介让特务营的官兵们在这些“大家伙”的外面裹上了厚厚的油布,可是那巨大的身形还是难以隐藏。

    还有施进财炮兵团的那些大炮,由于数量比较大也难以隐蔽。

    99师这些重装备突然出现在上海日军面前的时候,那将是怎样的一份“惊喜”啊!

    水生夜里面喝了太多的的凉水,结果半夜被尿给憋醒了,他揉着惺忪的睡眼走到瓜田旁边开始小解,流水的声音在夜空中传出好远

    夏天在瓜棚守夜是水生家的规矩,不然隔壁村的娃娃会偷偷的跑进地里面来偷西瓜,几个月的辛苦就能泡了汤。

    前几天把那几个小兔崽子揍的狠了,这几天一直没有再来下手。

    水生刚想回去瓜棚接着睡觉,结果听见了“沙沙”的声音。

    难道是兔子?

    水生借着月光在田地里面张望,结果没有什么发现,“沙沙”的声音还在,而且越来越响,于是水生将目光投到远一点的地方。

    结果看见的东西吓了他一跳,远处的路上有一大团黑色的影子在移动,有像人的,有像马的,还有更大一些的。

    水生看了一会以后,他肯定这是在过兵!

    这些年水生没少见到军队在这条路上跑来跑去的,不过这回这支队伍行军的方向和以前那些不大一样,自打前几年在上海和鬼子打了一仗败了以后,都是从上海往外围撤军,今天这些部队怎么是从外面往上海方向在开进?

    难道上海又要打仗?想起村里面有上海回来的人说那里的局势越来越紧张了,水生立刻觉得这些部队就是往上海去的!

    去上海!不就是打小鬼子嘛!奶奶的!等了这么些年!当官可算是做了一件对事!

    水生

-->>(第3/4页)(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