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网址改成为 m.011bz.cc 请牢记

第八十五章:来吧! (第3/7页)

神庙使用火炮,所以山神庙的战斗持续了半个多小时,12名勇士打完了最后一颗子弹和日军死战,全部殉国,班长和2名战士倒在了庙堂上,手里面还握着没有子弹的武器,庙门口的一道道血印,是战士们和鬼子冲杀时留下的痕迹。

    日本人不知道是害怕了还是出于迷信,反正他们没有敢进入庙堂。他们退了出去,关上了庙门。

    在山腰和山神庙周围,日军至少丢下了100多具尸体,这些都是牛二斤他们连的战绩。

    宝山县城,535团1营也几乎在小庙山遇袭的同时遭到了11师团的攻击,

    县城外的日军强力冲击城关,1营长刚让官兵们进入阵地,野地里面黑压压的鬼子兵就冒了出来。

    日军眨眼间就接近了县城的老城墙,直扑城关!

    宝山县城原本是有一道老城墙的,后来随着上海的开放,宝山的经济也越来越活跃,原有的老城墙逐渐开始限制了县城的发展,于是被当地人拆除了一部分。

    县城东面和南面的城墙已经被完全拆掉,北面和西面的城墙后来由于缺乏经费还有一些乡绅的反对就留了下来。

    不过因为年久失修,再加上这几日鬼子飞机大炮的轮番摧残,北面和西面的城墙也只剩下残破的城墙根。

    幸运的是县城的城墙根都是用大块的条石筑成的,所以能够抵御日军平射炮的火力,37毫米的战防炮和九二式步兵炮打在这些大石块上面只能留下一个白点,炮弹不知道被弹到什么地方去了。

    1营的最前沿防线就在这段城墙根的底下,防御阵地设置非常的巧妙,这里是一个炮火的死角。

    日军的平射炮拿这个死角没有任何的办法,能使用抛物线攻击的迫击炮和掷弹筒威力又不够,1营的官兵们甚至在鬼子炮击的时候很悠闲的擦拭着自己的武器。

    他们已经习惯了血战,99军在淞沪打得仗哪一次不是恶战?哪一次没有打赢?

    有黄军长在,怕什么呢?不是连洋鬼子都

-->>(第3/7页)(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