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一章:25集团军开张 (第4/8页)
些川军是抱成一团加入到黄浩然的队伍中来的,如果马上就将他们分拆开来加强到原来的基本部队中去,是谁都会有想法
混编部队,以老带新,确实能加倍的发挥出这些四川官兵的战斗力。
但是有时候收获人心,比增加战斗力更加重要!
如果黄浩然有足够的时间,那他一定会让这一万多川军完全融入到25集团军中去,可是现在,李长官只给了黄浩然十天的时间!
十天之内,25集团军必须完成整编、换装、补充给养这一系列动作,然后开赴徐州。
时间真的非常紧张!
“谁说咱们要去武汉?告诉你们!咱们这个新开张的25集团军很快就会得到开服徐州的军令!咱们又要去打仗了!沈老二你别瞪着个眼珠子!你的99师兵力缺口,我会有办法的87师不是有两千多人跟着咱们撤到了安庆吗?高级军官可以放走,基层官兵必须留下,这些人你和王山奎一人一半!我已经让吴剑平想尽办法征兵了,如果121师用不了,就分给你和王山奎!明天开始你们自己也多几个征兵站,开拔之前能补充多少就补充多少!我就不信了!以咱们99军的名声!会连几千新兵都吸引不来?”
沈元龙听了黄浩然的话一个劲的撅嘴巴,在他看来,黄浩然的办法根本就不是什么办法!
设征兵站招新兵?那起码也得让这些新兵有个把月的训练时间吧?徐州战场就像是一锅随时会冒烟的开水!别说是个把月了,能给这些新兵十天就不错了!
培养一名合格的士兵是个很复杂的过程,可没有速成的方法!短时间集训出来的新兵,实际上就是一群刚放下锄头的农民!带着这样的部队去和日本人作战跟带一群鸭子上战场有什么区别?沈元龙可不想一边和鬼子玩命还要一边为这些新兵蛋子操心!
即便是黄浩然真的能在短时间内为25集团军弄来几万这样的“生力军”,一仗过后,只怕也剩不下多少!
沈云龙不想当赶着这些新兵去送死
-->>(第4/8页)(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