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网址改成为 m.011bz.cc 请牢记

第十二章:新的番号 (第2/8页)

之后,只要往南建立安全防线即可。还要求华中方面军在攻克南京、芜湖之后也必须马上停止进攻。

    裕仁天皇下的态度,已经表明了日本想要早点结束这场越来越看不清前途的战争。和武汉政府展开谈判,已经成为了东京的首要选择。

    可是沸腾的油锅岂是一两勺冷水能够降温的?可怕的战争机器已经发动,现在日本政府要让这架疯狂运转的机器马上停下来,又谈何容易!

    随着日军攻克中国首都南京的消息传到日本国内,日本人彻底的陷入了狂热。整个东瀛到处都沉浸在一片欢呼和鼓噪声中。被扩大派控制的报纸、电台每天都重复着一个声音:“天皇万岁!扩大皇军的胜利。”

    而对于日军在淞沪战场和南京战场上遭受的空前损失,却是只字不提。

    军部向日本国民公布的中国战场日军的伤亡人数看起来更像是一个笑话!

    中日两国的几十万大军打了五个多月,侵华日军的伤亡总人数居然只有507人!

    当谎言被重复了一百遍,它也就成了真理!

    被军国主义洗脑的狂徒们,像肮脏的油污般浮了上来,组织游行、集会、请愿,在日本列岛上窜来窜去,疯狂地鼓噪着。

    扩大对华战争的胜利!

    彻底消灭顽固的支那军队!

    征服支那!

    1月的日本列岛尽管雪花飞舞,寒气逼人,但那些矮小的日本人却像打了鸡血一样兴奋!

    日本国内的这种狂热情绪很快就被有心之辈传导到了中国战场的日军中间,华北日军和日本华中方面军违背了天皇的命令,将他们的屠刀挥向了中国的又一座中原重镇——徐州。

    侵华日军将领们的意图相当明确,他们就是要打通津浦路,解除日后进军武汉的右侧威胁,再由陇海路西上,切断平汉线,一举拿下武汉,逼最高当局摊牌。

    帝国的军人从来就不相信日本的外交人员能够在谈判桌上能够让武汉的最高当局就范,他们

-->>(第2/8页)(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