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十五章:前敌指挥官 (第6/8页)
跟着黄浩然这位比他小一大截的长官去打鬼子!不就是矶谷师团吗!玩命就是了!
看着脸上写满着战意的曹福林,王山奎和沈老二在底下开启了小会,王山奎小声对沈老二说道:“我说老沈,看样子这位曹军长是被咱们司令给收服了!你看那眼神!明显都不对了!”沈老二不屑的回答道:“这有什么稀奇的!意料之中!我大哥这嘴,不去当人贩子都可惜了!”
“咳咳咳!”汪焕之听到沈老二的话越说越不像话,只能装作喝水呛着了拼命咳嗽试图让沈老二不要再说了。可没心没肺的沈老二居然对汪焕之来了一句:“我说老三啊!你也不小心点!喝水都能呛着!如此毛毛躁躁,难怪大哥老是将集团军交给范介而不交给你这个副司令!说到底还是不放心啊!”
汪焕之瞪着一脸坏笑的沈老二,那眼神就像是要吃人!
这时一直没有说话的冯里奇突然开了口,这德国佬显然很不满意眼前这些中国将军们只谈意志决心,却不谈任何实际作战计划的作法!在严谨的德国人眼中,只有详细而精密的作战预案才是取得作战胜利的最佳保证!
“司令!几个军长!咱们还是谈谈该怎么与日本第10师团作战吧!台儿庄的孙连仲部是一支杂牌部队,名义上叫集团军,部队的武器装备极差,重兵器很少,枪械混杂,有的士兵甚至仅有一把钢制的大刀作为武器。要靠他们挡住第10师团,实在是有些勉强!”
不得不说冯里奇在中国泡了好几年还是学到了不少东西的,至少现在这老头子说的话也入耳朵了!还知道给别人留点台阶,若是倒退个几年回到冯里奇刚来中国的时候,他不跳着脚骂黄浩然他们不务正业才怪呢!说孙连仲的第2集团军应付第10师团有些勉强?这就等于是在说第2集团军肯定守不住台儿庄!
“老沈,你说司令会不会后悔将老冯这大鼻子叫回来了?我倒是觉得这老冯还是呆在武汉练兵比较好!”
王山奎继续小声发表着他的意见,汪焕之只能继续装咳嗽!没想
-->>(第6/8页)(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