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网址改成为 m.011bz.cc 请牢记

第103节能犯的错都犯了,下 (第4/6页)

借孔夫子的名头威逼我下马跪拜你们吧?

    就象虔诚的信徒跪拜神像一样,享受跪拜的是那些世俗神徒吧?

    木雕泥塑的神像能知道什么?

    跪拜得再敬畏虔诚,它也无觉不知道啊。

    若真有慈悲无限的神,它又岂会要你磕破头的跪拜证明你是如何的弱小卑贱微不足道让你更自卑更了无生趣?

    若神真是这样,那不拜也罢。

    强者只会尊重强者,只会在意同级别或更强者的态度。

    弱者,再怎么敬畏再怎么虔诚,强者也不会拿他当回事,该抢就抢,该打就打。

    一切还得靠自己努力自强强大。

    那些拿神说事,眼巴巴盯着信徒捐款的神徒若真信神存在,那么对每一个拜神的人都会跟着一同跪拜,而不是只有皇帝王爷达官贵人什么的拜者的身份够贵重、捐得钱够多或出于什么形势、环境什么的客观需要,甚至是出于被强盗什么的危险性吓得逼得才一同跟着拜拜并回拜。

    神徒应该对每一个信徒都代神回礼以最虔诚的回拜才是。

    就象吊唁时,亡者亲属对吊唁者一样。

    亡者是亲人的衣食父母什么的,有养育之恩什么的,英灵去了天堂成了神灵。亲属要代亡者答礼回敬吊唁者。神也是神徒的衣食父母啊,本质上没什么不同。他们难道不应该和吊唁中的守灵孝子贤孙一样感恩回敬对待拜神的信徒?怎么可以侍立甚至盘坐在神像一边,心安理得的享受跪拜呢?

    亲属不回敬吊唁者是对亡者的不敬。神徒把自己当神的代表,对信徒不回敬,也是对神的不敬。

    最有意思的是,对神捐款,捐人民的币。

    神就算要花钱,那至少也得是金子吧?凡人纸币对神,用来烧火都不是好材料吧?

    更有意思的是,有拜者牛逼捐的是美元、欧元什么的大把外币。

    而神徒们识别外币的能力也是不凡,识货,见之越发动容,对此人越发热情,礼敬有

-->>(第4/6页)(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