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63节就是这么牛 (第4/6页)
助有了困难正需要帮助的金国。在辽军祸害你金国,你金国束手无策并且孤立无援时,我渤海国也义务出兵相助金国尽了全力了。你金国能劫后余生,其中也有我渤海国鼎力支援的原因。现在,你又提要求,也不是不可以,不应该,但你是不是太过分了?”
“此前已经支付过了报酬,现在,马匹牲畜,你要全要走。粮食布匹衣服,你又要这么多,吓死人的数量。请问,你金国的困难解决了,人有吃有穿的了,可以这个冬天无忧了。可我们一无所有的渤海人怎么办?“
”难道是,为了你国的人能过得好,我渤海人就该全饿死冻死?这是你金国应该对友邦做的事?”
“若是如此,那,我渤海人还反辽建国做什么?还不如一直给辽国当奴隶还能有吃有穿能活着。”
高永昌的意思是:为了你金国人生存下去,我们渤海人就得死,你们是人,我们渤海人不算人........那,我还管你死活。你们全饿死才好呐,是太歹毒嚣张应得的报应......你金国活该倒霉你,关我渤海人屁事。
还真当我渤海国是泥捏的,想怎么捏就怎么捏啊?
再敢如此蛮横无耻,休怪我翻脸,不但不帮你度过难关,还联辽打你,让你雪上加霜更悲惨绝望.......
金使自然大怒。
在金使看来,为了我大金国(大RB帝国)的利益,你渤海人(中国人)当然就该老实积极无私牺牲一切。没了衣食,渤海人会不会饿死冻死,那是你渤海人自己的事,不是我大金国该关心的。谁叫你弱小呢?弱者对强者就得如此。不服,你也象我们大金国这样敲诈勒索抢别人的去......
自然是嚣张咆哮威胁。
自古以来,得势的蛮子都会这么干,也只会这么干,弱者骤强,穷者骤富,总难免会得意忘形,甚至极尽猖狂。何况蛮子们心态扭曲,文明素质低下。
但高永昌既已有心叛金,争取真正独立尊严,又被金使的狂傲态度激怒了,更
-->>(第4/6页)(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