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网址改成为 m.011bz.cc 请牢记

419没有金刚钻就甭揽那瓷器活 (第4/6页)

是急着去追杀梁山人吗?怎么就不往前多赶赶?不折腾咱们县,咱们也就不用遭这活罪守夜了。唉妈呀,我快冻死了,也困死了。不行不行了,得赶紧找地暖和暖和眯一觉”

    另一个官兵笑话他道:“还找地舒服眯觉?张二狗,你以为你是县尉大爷啊。咱们县尉不也没敢在家搂着婆娘守着热烘烘的暖炕舒服睡觉?不也只能在城墙根附近找个空房子避避风寒?时不时的还得钻出来上城检查检查咱们偷懒没有?”

    张二狗怒而反击骂道:“马屁精。老子想想也不行啊?老子当兵是为吃公粮享福的,可不是为遭罪的”

    带队的是本城一个小押司文人。

    他也冻得慌困得慌,心里正委屈着,被手下吵吵得心烦,不禁瞪眼喝骂:“都闭嘴吧。西北风也灌不饱你们”

    他的心腹捕快深体领导心思,小声道:“押司,您说这都过半夜了,还用这么较真守吗?梁山那帮人又不是神仙千里眼顺风耳,根本不知道朝廷反应这么快就派大军来了,还全一水凶悍骑兵,哪会来打啊?就算知道又哪有能力敢打来?”

    在梁山泊周围州府的人眼里,也是认为梁山没多少军事实力,自从赵岳落脚梁山,周围的人就从没见过梁山有成千人数的重兵出没,也就那点封锁水泊的老水手厉害。

    所以,朝廷对赵岳手下实力的低估与轻视也不是不接地气地瞎判断。并非全是薛弼那次侦察梁山后汇报的误导。

    那个被张二狗骂马屁精的官兵立即跟着小声道:“是啊,押司。 的。这帮禁军大爷一个个眼皮子朝天翻,根本不把咱们当人啊。凭什么他们出征打仗自己不扎营守夜防范,却叫咱们这些不相干的遭这大罪为他们的安全站岗守备?”

    这话顿时引起一片热烈响应,

    都愤愤不平,

    七嘴八舌也劝说押司:没事的,梁山人,还那什么西北第一猛将远在北面,根本不会过来,哪用守什么城?若真需要守,禁军大爷们又不是不怕死,也不敢自己不亲自守城,只管

-->>(第4/6页)(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