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网址改成为 m.011bz.cc 请牢记

第390章 皇上不好了,是未央宫 (第1/2页)

    玉倾城摘花的手只是一顿,很快就装作若无其事的继续动作。

    倒是小苏子有些懵然。

    他停下手中的动作,伸手在知琴面前挥了挥,“知琴姐姐,你好好的不摘花,站在我和主子中间做什么?”

    知琴眼睛一眯,突然把小苏子往身边一拉,随后只觉得眼前闪过一道寒光,腰间的冰魄软剑瞬间出鞘。

    滚烫的鲜血溅在了小苏子的脸上。

    他站在一边,看着躺在地上已经死绝的黑衣人,下意识的伸手抹了抹脸。

    “血血血啊。”

    一瞬间,未央宫的梅林内出现了近二十名黑衣人,而且人数好像还有增加的趋势。

    知琴一声低斥,“保护好主子。”

    随后她便举剑扫向涌来的黑衣人,而在暗处的夜风和烈阳也齐齐出现。

    小苏子咽了咽口水,举起手边的铁铲,一脸凶神恶煞的站在玉倾城身边。

    他声音有些颤抖,“主,主子,你别怕奴奴奴才,定然会保护好您的。”

    玉倾城轻笑一声,弹了弹手中的雪水,慢慢转过身来。

    她冷眼扫视着四周,双手环胸靠在树干上。

    “唔,还真是大手笔,又是死士,看来本宫的命真的有很多人惦记着啊。”

    小苏子快哭了,他已经害怕的要死了,但是身旁的主子还是一股漫不经心的模样,好像眼前一个个不要命的人都是假人一样。

    “主子啊,你怎么知道是死士啊,还有啊他们从哪里来的啊?”

    玉倾城没有回答他这个问题,而是慵懒的说道,“你学武也有段时间了,怎么到现在看到这样的场景还是畏畏缩缩的?”

    小苏子皮笑肉不笑的装傻,“主子啊,奴才确实在习武没错,但只是学着蹲马步和内力啊,招式什么的都没学啊。”

    “唔原来如此,回头我让夜风找点剑谱给你。”

    “奴才奴才多谢主子。”

    夜风和知

-->>(第1/2页)(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章 目录 下一页